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公益献血活动 热血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3-08 14:14:45访问量:

    正值学雷锋纪念日61周年,3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公益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承雷锋精神。


我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体育人用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彰显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操。希望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挽救更多生命,为社会、为他人贡献力量。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有序地进行着采血准备工作。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赶来,有多次坚持无偿献血的熟悉面庞,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人。青年党员更是带头在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有序地排队,填写献血登记表,接受血液检测,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依次进行献血。他们为爱挽袖,用献血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诠释体育人的奉献和担当。

据统计,本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3人,共计献血4400毫升。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学雷锋献爱心活动,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今后他们会继续支持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赣州文明之风好上加好。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体育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用平凡善举,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