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章贡区举行排舞、啦啦操教练员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章贡区教育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3-28 16:28:27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打造章贡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提升排舞、啦啦操运动竞技水平,3月21日-22日,区教体局、区体育总会举办了2024年章贡区幼儿、中小学排舞、啦啦操教练员暨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8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到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陈力及其团队授课,培训日程安排充实、内容选取贴近基层需求,理论和实践互融互进,学员们在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并经考核合格将获得相关资质证书,为校园排舞、啦啦操推广提供专业人才支撑。


  在活力满满的排舞、啦啦操课堂,有去年十月就来参加第一次中小学(幼儿园)排舞师资培训班的学员,现在成长为排舞教学骨干,也有来自偏远学校里的青年教师,她们不辞辛苦地来参加学习,跳的不亦乐乎,满身大汗。

  80多名学员把章贡二小体育馆挤的满满的,大家挥动着手臂,移动着脚步,又一批排舞、啦啦操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诞生,她们将回到各个学校,发挥作用,让排舞、啦啦操运动之花在每一个校园角落绽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