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李小平在于都县调研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3-29 16:32:44访问量:

  3月27日,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到于都县调研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工作。赣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邹治宇,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于都县委书记黄法,于都县县领导李高华、曾杨东、李兴等先后陪同调研。


  李小平一行先后来到罗江乡红军小学、江西省(于都)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雩山中小学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于都县农村小学校园足球普及、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青少年校园足球梯队建设、队员就读升学以及足球青训工作等情况,并对于都县下一步青训工作及足球场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李小平强调,要深入研究校园足球的校本课程建设,结合文化特色,有效落实好“双减”政策,不断探索青少年足球训练发展方向,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积极普及足球知识,多途径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创新训练理念和方法,切实激发孩子们的足球运动兴趣。要不断创新完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好青训基地作用,营造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持续深入推进体教融合,高质量推动青训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