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赣州5名攀岩健儿成功入选国家队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5:16:47访问量:

  3月17日,国家攀岩集训队参加2024年国际比赛(速度项目)选拔赛(海南·白沙)在白沙文体中心攀岩场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13支队伍80余名国内顶尖高手上演岩壁版“速度与激情”,争夺国家攀岩集训名额。


  经过激烈的角逐,赣州共有5名攀岩健儿成功入选国家队(分别是:黄敬杰、赖昌胜、邓煜涛、谢贵珍、谢雨芳),其中谢雨芳以7.016秒突破自我,创造江西省女子速度攀岩项目新纪录。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海南省旅文厅、白沙县人民政府主办,白沙县旅文局、中国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省沙滩体育运动协会、白沙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设有男、女子速度赛,赛制采用国际攀联最新比赛规则,场地、计时器等器材设备均符合国际标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