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赣州市钓鱼协会认真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4-03-07 15:36:02访问量:

    

    3月6日上午,赣州市钓鱼协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钓协今年工作。会议由市钓协主席杨金云主持。

会上,杨金云主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一致认为,加强纪律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全市各级钓协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条例》,并自觉落实到钓协的各项工作中,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各级钓协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市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金荣传达了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今年全市体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全市钓协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又恰逢赣州市钓协成立40周年。钓鱼运动作为当今社会的一种新兴文化形式和重要体育项目,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全市各级钓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守正创新、顽强拼搏,努力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规范协会运作,优化组织架构;立足行业特点,创新发展模式;加强文明垂钓,扩大公益指导”等方面有新突破,尤其是要强化服务举办好厅级离退休干部垂钓及市直驻市单位钓协垂钓活动,守正创新办好“安远杯”、“崇义杯”赛会及三市钓协交流赛、中华垂钓大赛赣州选拔赛,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协会换届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