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会昌县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会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3-08 15:38:21访问量: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会昌县“学雷锋 文明实践 我行动”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县教科体局组织20余支县级体育协会、体育辅导站队伍的3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广场、公园、学校、体育馆等体育健身场所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体育指导员们走近群众身边,开展健身技能交流展示,健身技能培训,健身知识宣传,科学健身指导,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志愿者服务,还与群众展开交流、讨论,深入了解群众日常健身需求,为2024年会昌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近年来,会昌县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础,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让全民健身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目前会昌县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000余名,分布在社区、农村、机关、企业、学校等每个健身场所,指导群众进行科学健身。2024年,会昌县教科体局计划开展三级指导员培训3场,将惠及300人次以上。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