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5 17:18:26访问量: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8月12日,市体育局组织单位近10年内担任过县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录制的《“赶考”路上的迷失者》警示教育片,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退休干部们深受警醒、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虽然已退休,但是丝毫不能放松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带头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下一步更要积极发挥退休干部党员独特优势和作用,为赣州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