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正式签约!省体育局与我市合作组建省级U系列足球队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08 17:04:44访问量:

8月7日晚,江西省体育局与我市合作组建省级U系列专业足球队签约仪式在赣州黄金广场举行。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张建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分别代表省体育局和赣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双方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勇,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瑞华,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中国奥委会委员祝杰等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合作将以参加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全国运动会为目标,按照“一年建队伍、两年促发展、三年见成效、四年战全运”的组建思路,自2022年起,组建江西省U系列足球队,参加2025全运会足球比赛,力争在个别项目上有所突破,进入全国前八名,并积极向国家足球队输送人才。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重点组建江西省U16、U18、U20男女足球队,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资源优势,通过省队市办,促进专业体育和学校体育相融合,充分发挥省体育局在训练、竞赛等方面以及赣州市足球改革发展在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