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科学健身指导走进机关大院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0 15:45:18访问量:

   为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方法,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2022年8月8日,由赣州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赣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赣州市“全民健身日”科学健身大讲堂在市政中心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活动由赣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主持,特邀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曹振波作《身体活动、久坐行为与健康  科学“动起来”》专题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身体活动的益处、久坐行为的危害、健康促进模式的转变等方面展开,整个讲座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对于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健身技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通过讲座,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健身理念,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踊跃参与各项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身心、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