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共享体育空间,章贡区全民健身指导站正式揭牌授课!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5 17:23:01访问量: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章贡区教体局用活资源,因地制宜在章江游泳馆二楼打造了600余平方米的章贡区全民健身指导站。8月10日上午,章贡区全民健身指导站正式揭牌,章贡区太极拳协会开展了全民健身太极拳、柔力球指导培训。

   下一步,章贡区教体局将积极探索全民健身指导站的管理模式,免费向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体育社会组织等提供场地、教练师资,支持开展科学健身讲座、体育比赛展示、体育技能培训等体育公益活动,让章贡区全民健身指导站成为群众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体育健身指导的主阵地,打造成章贡区一处市民健身运动的共享空间,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