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13 17:46:39访问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重阳节浓厚的节日氛围。

   老同志们虽年岁渐长,但精神矍铄,一见面就迫不及待地诉说着早年的故事和体育人的情怀。随后,大家统一乘车前往南康区家居小镇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和蓉江新区新世纪体育公园进行现场观摩。老同志们一路上精神抖擞,步伐稳健,活动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为赣州体育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潘昌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