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到市体育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15 17:04:16访问量:

1015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到市体育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再研究、再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就近年来全市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赖正文对市体育局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呈现五大特点一是体育设施显著改善。二是创新发展特色突显。三是群众体育如火如荼。四是竞技体育跨越发展。五是全国、全省地位提升。

赖正文强调: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浪潮,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领会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的工作思路,主动将体育事业发展融入到“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整体部署中,提升赣州体育综合实力。二是持续不断夯实基础。在制度、场地、设施、队伍及产业等“五大基础”上发力。三是坚定不移打造品牌。着力打造赣州特有的树得起的体育品牌,形成全市上下共识,集中精力、物力、财力打造至少3个以上体育品牌。四是解放思想开放办体育。做好“五开放一融合”工作,即向社会开放、向企业开放、向湾区开放、向高校开放、向国际开放、与文旅产业融合等工作。五是抓紧抓实全民健身。要做到全民健身各群体各领域全覆盖,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促进各年龄段身心健康。六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坚持严管厚爱,加强日常学习,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