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赣州市体育局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并作为全省代表受总书记会见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16 17:13:13访问量:

  9月15日下午,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之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陕西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等,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习近平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江西省“双先”代表十一人中,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和崇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允康两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每四年开展一次,是为全面总结《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成效和《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成果,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而设立。本次赣州市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共14家,主要来自市、县两级体育主管部门,县、乡两级人民政府,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县级学校及体育企业等。入选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共8名,主要来自赣州市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优秀代表,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群众体育工作者,高校体育工作者及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等。
  赣州市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作为体育人深感荣幸和永远难忘,我们要接续这份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