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赣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17 17:22:42访问量:

9月17日上午,赣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赣州市锦江国际酒店召开。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同志出席会议。

▲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同志讲话
会上,通报了赣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审议通过了《赣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出了田启贤为赣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朱龙山、熊旭飞、陈炳逢、明亮、冯兵、吴展武、葛向东、衷宁、童童飞、朱龙标、马斌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朱龙山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卢致洋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审核通过了会费标准。随后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田启贤作了第一届工作报告。最后,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和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会长田启贤共同为赣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揭牌,为当选人员颁发聘书。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田启贤作第一届工作报告


▲揭牌仪式

▲颁发聘书仪式

会议要求
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成立以后,一是建章立制。联合会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和财务管理,做到账目规范、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相关部门监督。做好项目引领、管理、服务、安全工作,推动我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二是开展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积极组织、承办各类赛事活动,在确保赛事安全前提下,营造汽摩运动氛围,提升联合会知名度,增强联合会凝聚力。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类网站、微信平台和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汽摩运动联合会,增进会员和社会对联合会的了解,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色添彩。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