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成立啦!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13 17:31:21访问量:

9月13日上午,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赣州市蓝璞国际大酒店召开。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同志出席会议。


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同志讲话

    会上,通报了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并审议通过了《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章程(草案)选举出了杨志生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第一届理事会主任;罗迅、杨嘉、刘颖翔、李小明、黄学思、张博、钟东、刘赣军、刘泽群、蓝文荣、向守兵、彭明、刘嫣、杨国查、杨立江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主任;王英杰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王芳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同时,审核通过了会费标准。随后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主任杨志生作了第一届工作报告。最后,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和俱乐部主任杨志生共同为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揭牌。


第一届理事会主任杨志生作第一届工作报告

(揭牌仪式)

会议指出

    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增强健康体质已成为人们的共同愿望,网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及其独特魅力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尤其受到青少年人群的青睐有效的改善了青少年身体素质,缓解青少年压力。今天,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网球运动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高我市青少年网球运动竞技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市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会议要求

    赣州市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成立以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对体育社会组织的相关要求团结体育工作者,吸纳更多社会力量支持俱乐部发展;开展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为推动全市青少年网球事业发展构筑坚实的组织体系;搭建交流培训平台,持续壮大网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不断挖掘输送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助力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为实现新时代赣州体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