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7-02 09:25:45访问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为辅等人赴市老年人网球协会开展走访慰问,向长期为党工作,为体育事业作出贡献,现已离休的老党员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两位领导同志都与离休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交谈中,李诒芸同志表示,离休老党员是推动赣州体育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精神追求,一直是广大党员干部们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关心体育,为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老同志们与两位领导同志一起畅谈了近年来赣州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一定保重身体、老有所学,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积极关心并参与到各项体育事业建设中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