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3-30 19:46:43访问量:

   3月30日,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文军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副县以上领导,局机关科室、中心、体校、体彩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纪委市监委《关于3起“小鬼难缠”“中梗阻”典型问题的通报》,研究讨论了《中共赣州市体育局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局领导、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

   肖文军同志对市体育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要抓好工作完成质量;三是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不断完善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二是要履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增强自律意识,争当廉洁表率;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