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15 18:01:59访问量:

715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1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体校、中心、体彩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青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论述(节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市委办《关于做好五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发现共性倾向性问题自查自改工作的通知》等。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分析研判了分管领域风险点及相关防控措施,报告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

陈小青同志对全局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讲话,充分肯定局党组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平稳有序,强调了需重点跟进的有关事项,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对履行主体责任的认识、提高履行主体责任的质量以及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等三个方面要求。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二是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以民为本;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四是强化自律意识,争当廉洁表率。同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全面认领好、落实好查找的风险点,进一步明确规范好有关事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