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4 16:21:22访问量:

6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体校、中心科级干部、全体党员,体彩分中心负责人,离退休支部书记,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聆听了专题党课。

图片

李诒芸同志立足岗位职能职责,结合个人认识,围绕“汲取党史精神伟力,推动赣州体育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与大家畅谈了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一些感想和体会。

图片

李诒芸同志指出,一是要铭记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精神伟力。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为了总结过去、开辟未来,是为了立准方向、走好复兴之路。二是要掌握方式方法,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开展党史学习应当要紧紧围绕“简”“新”“实”三个方面来下苦功夫、巧功夫,才能明其要、得其法、务其实,才能够应对当前复杂形势,才能够真正践行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凝聚奋进力量,推动赣州体育事业开启新征程。要凝聚起全市体育工作者的力量,深刻领悟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灵活运用于“十四五”体育发展新征程的各项工作中,以知行合一不断开新局、立新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