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4 16:26:14访问量:

6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体校、中心科级干部,体彩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市纪委《关于加强派驻机构与被监督单位专题沟通协商工作的意见》和分管副市长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精神,局领导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重大意义。这一历史阶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力挽狂澜,砥砺奋进、成就辉煌,实现了我们党、国家和军队的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更有力量。二是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体育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提出一系列体育改革发展新战略,指出一条中国特色的体育强国之路,一系列改革措施推动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中国正在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并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果。三是深刻汲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宝贵经验。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推进历史性重大变革、取得历史性重大成就,主要得益于有坚强的领导核心、有过硬的干部队伍、有团结的人民群众等支撑,才能实现在应对危机中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加快实现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还强调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