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市体育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动员大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7-01 19:23:08访问量:

6月30日,全省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体育局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系统体育法贯彻实施动员大会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体育法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在收听收看会议后,我局接着召开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动员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体育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宣传体育法,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的贯彻实施工作。二要全面梳理体育领域现有的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做好立改废释工作。三要完善青少年和学校体育规定,落实体教融合新要求,进一步健全竞技体育制度,提高竞技体育发展水平,重点抓好反兴奋剂工作。四要严格执行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的要求,强化监督管理举措,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体育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