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2024年赣州市篮球二级教练员暨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赣州市篮球协会发布时间:2024-02-01 15:44:08访问量:

  2024年1月27日—29日,2024年赣州市篮球二级教练员暨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五龙客家风情园举行,开班仪式由市篮协秘书长曾纪荣主持,市篮协荣誉主席刘维亮、市体育局一级科员孟令光、广东省东莞篮球学校行政总监助理辛红荣先生为开班仪式讲话。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近两年参加省运会、省锦标赛赣州市队的教练员、有参加2023年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篮球比赛的教练员、有各县(市、区)篮协推荐的教练员、有市篮协会员单位(培训营)推荐的教练员,共计62人。从理论到实践、从技术到战术再到体能进行全方位、系统的教学,采取现场提问、个别辅导、课后作业、临场考核、集中研讨、学习心得交流等多种教学模式并举,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全体学员都感到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创新了思路,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