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超燃!202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江西赛区)在我市开赛!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3-07-06 17:38:42访问量:

  7月5日晚,202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江西赛区)首场比赛在我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省篮协主席古芳远,市政府秘书长谢卫东,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赣州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许勇等领导出席并观赛。


  首场比赛参赛的队伍为江西赣驰篮球俱乐部VS湖北武汉鲲鹏篮球俱乐部。经过激烈角逐,江西赣驰篮球俱乐部最终以129:76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拿下首场胜利。

  据悉,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是隶属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为NBL,NBL联赛隶属于中国篮球协会三大联赛之一,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个“管办分离”的国家顶级联赛。联赛于每年5月至7月之间开赛,是中国男子职业篮球唯一的夏季联赛,也是中国两大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之一。2023NBL联赛恢复双循环、主客场制,横跨今年夏季4个月,共有12支队伍参与角逐。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