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106比99!江西赣驰队胜中国香港金牛队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3-07-17 14:46:32访问量:

    7月16日晚,202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常规赛第6轮全面打响,结束连续三个客场征战的江西赣驰队返回赣州,坐镇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中国香港金牛队。同为2023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新军,两队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江西赣驰队主场以106∶99 战胜中国香港金牛队,迎来了本赛季常规赛第二场胜利。


首节比赛双方便展开激烈对攻,场上比分交替上升,主队仅以26:25一分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主队外援加里纳特接管比赛,他持球进攻欲望十分强烈,带球突破、抢断快攻,连中四个3分,强力表现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场上比分也被拉大到10分。中国香港金牛队也不甘示弱,频频快攻缩小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56:52,加里纳特砍下22分,帮助主队取得微弱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对方采用双人包夹战术限制主队外援加里纳特得分。这一战术果然奏效,第三节比赛加里纳特仅仅得到4分,客队则疯狂追分,尤其是临近尾声连进两记3分,帮助客队以83:79反超主队4分。
末节比赛,江西赣驰队队员李林站了出来,强攻篮下,多次打出2+1,帮助主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比分再次被拉大到两位数。中国香港金牛队主教练调兵遣将,并采取全场紧逼战术,限制主队得分。临近终场,尽管客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主队队员在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最终以106:99胜中国香港金牛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香港金牛主教练刘铁对赣州主场球迷给予的加油助威表示感谢。而江西赣驰队主教练鲁刚表示,连打了三个客场,球员回到主场比赛特别兴奋,球迷也非常热情,赢得这场比赛非常不易。下一轮客场对阵广西威壮队,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将带领队员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辜负赣州球迷的期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