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迎“篮”而上 奋勇争先——龙南市举办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

来源:龙南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发布时间:2023-04-03 15:08:58访问量: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示龙南市教职工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市教科体系统工会举办了龙南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龙南市共29支参赛队伍,比赛执行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第一阶段预选赛于2022年11月5日开赛,分成5个小组进行火热比拼。第二阶段决赛于2023年3月20日开打,3月28日圆满闭幕。


   此次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旨在丰富全市教职工体育活动,各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凝聚心志、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增进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