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2022年章贡区第五届篮球联赛(机关组)圆满落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12-01 17:17:40访问量:

2022年章贡区第五届篮球联赛(机关组)于11月21日在章江乐速体育公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章贡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总工会、区教育体育局、区直工委承办,赣州文思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篮球赛历时25天,来自全区的26支代表队献上了多场精彩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精彩的球技,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赢得满堂喝彩,展现了广大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本次篮球联赛荣获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区教体局一队、区政府机关联队、城电社联队。

同时,此次比赛也是章贡区连续举办的第五届篮球联赛,旨在通过常态化举办机关群众体育赛事,进一步丰富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全区干部职工感恩奋进、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活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