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江西省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在赣州市体育中心顺利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5:49:02访问量:

   

10月29日,2022年江西省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赣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窦良坦宣布开赛,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金紫薇致辞,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主持开幕式。江西省篮球协会党支部书记、代理主席古芳远,江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钢,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宜春市教体局一级调研员罗丹等人出席开幕式。

江西省男子篮球联赛自2020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是全省群众篮球赛事中规格水平最高、示范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的品牌赛事。江西省第三届男子篮球联赛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篮球协会承办,本届赛事共有11个设区市代表队及省直机关队、省直事业单位队、省U22青年队共14支参赛队,分为三个阶段,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其中,11月底前为常规赛,12月至1月为季后赛和总决赛,共进行131场比赛,每场赛事都将进行网络直播。

当前,赣州体育事业正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尤其是在全省率先启动了“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成效。赣州将以举办本届男子篮球联赛开赛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推进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赣州体育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