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新浪3X3黄金联赛城市赛-赣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9-05 14:50:12访问量:


   2022年8月20日- 27日,经过8天的激励角逐,由章贡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章贡区体育发展中心和章贡区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联合承办的新浪3X3黄金联赛(赣州站)在赣州杉杉奥特莱斯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成人男子三人制篮球赛、U13男子三人制篮球赛、U15男子三人制篮球赛、U17男子三人制篮球赛。赛场上,各个队伍团结拼搏、公平竞争,运动健儿们你争我夺,进攻、投篮、防守、抢篮板,个个气宇轩昂、锐不可当,展现出敢打敢拼的斗志、积极进取的精神、团结和谐的氛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比赛是近年来章贡区品牌档次最高、赛事级别最高、比赛奖金最高的篮球3对3赛事,共有三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