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篮球赛事

赣州市2021年青少年篮球锦标赛顺利闭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17 09:23:58访问量:

由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教育局主办,赣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赣州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于2021年7月7日—13日在赣州市章贡区李宁STR篮球馆举行,共有来自赣州市十九个个县(市、区)的35支男女代表队共计513人参加了这次比赛,规模空前。

2021年7月8日上午在李宁STR篮球馆举行了开幕式,赣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涂毅敏、赣州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郭训辉、赣州市篮球协会荣誉主席刘维亮、赣州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黄志俊、赣州市篮球协会副主席朱龙山、胡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各代表队经过5天84场比赛,宁都县男子篮球队和信丰县女子篮球队分别获得男女冠军,男子组2—8名的队是章贡区、信丰县、定南县、崇义县、全南县、大余县、兴国县,女子组2—8名的队是全南县、经开区、大余县、会昌县、安远县、南康区、章贡区,7月12日下午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遵守竞赛规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裁判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教练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了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在全体人员共同的努力下,将这次比赛办成了一次“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盛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