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杜飞轮赴“路长”责任路段开展巡察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7-28 15:43:47访问量: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和“路长制”长效工作机制,7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人选杜飞轮率市体育局、章贡区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主干道章江路(“路长”安排路段)巡察指导,分析研判该路段存在的问题,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指标达标。


   调研中,杜飞轮详细了解路容路貌、交通秩序及环境卫生等整治情况,就路段中广告店招、交通维持、环境整治等具体内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南街道、各社区负责保文工作的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措施,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和补充发言。会上杜飞轮要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应力戒形式主义,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因地制宜抓好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路段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对照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责任路段巡视巡察力度,重点排查路段中背街小巷、建设施工、公园绿草地等文明城市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区域,要求做到全面细致,即查即改,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正确把握当前工作态势,我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