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6-17 19:38:07访问量:

6月17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潘昌华、刘畅、沈亮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潘昌华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成效,并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和全局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履职尽责,不断巩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要把往届支部工作中的好做法、好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