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百社解百难”--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在行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6-02 17:13:16访问量:

    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社会组织力量,6月1日,市体育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市篮球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协会会员深入于都县小溪乡坳下村,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暨开展“百社解百难”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祁禄山“红军长征小道”,身体力行走完了全长2.8公里的红军小道,追随红色印记,重温红色故事,一边感悟革命的艰辛不易,一边重温感人的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感染内心,让革命情怀深扎于心。

随后,在于都县小溪乡中心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送体育下乡”活动,在为学校捐赠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价值近7000元的体育器材,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关怀未成年人。

最后,大家主动走进蔬菜大棚基地,开展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户采收瓜果,并主动购买采摘下来的水果,以消费助农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示范引领体育行业社会组织不断增强履行社会责任意识、服务基层群众意识,积极融入我市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