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体育局召开6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6-10 18:13:41访问量:

  6月10日,市体育局召开6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主持会议,市巡听指导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罗承彩,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科长刘光辉到会巡听指导,市体育局副县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心、体校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跟进学,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在中央政治局就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进行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相关精神。第二阶段为专题学,以“3+X”模式进行,集体诵读了一段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了《不要黄金 不要高官》的党史红色故事;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同志依次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中体育改革创新、全民健身等章节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机关的生命线,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强化改革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赣州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坚持改革创新引领发展,深入落实“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年”要求,率全省之先打造赣州体育特色。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党建质量过硬行动为主抓手,常态化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创新打造党建“十个一”特色活动,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体育干部队伍。

  罗承彩同志对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作了点评并指出,市体育局对理论学习非常重视,组织安排严密周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学习质量高、效果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党组中心组学习质量效果,他建议,一要提高站位,自主学;二要领导带头,示范学;三要学用结合,务实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