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体育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6-01 17:32:23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乡村振兴共建帮扶力度,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团队协作能力,6月1日,市体育局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与坳下村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牢记乡村振兴的时代使命。


(追随红色印记,重温红色故事)

   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来祁禄山“红军长征小道”,身体力行走完了全长2.8公里的红军小道,一边感悟革命的艰辛不易,一边重温感人的红色故事,让革命精神感染内心,让革命情怀深扎于心。


(开展捐赠活动,发扬红色精神)

   结合“百社解百难”活动,市体育局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组织市篮球协会,联合市公安局共同在于都县小溪乡中心小学开展关心下一代送体育下乡活动,并捐赠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跳绳等价值近7000元的体育器材,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关怀下一代。

(助农共建帮扶,继承红色基因)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赣州体育在行动”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大棚蔬菜基地,帮助农户采收瓜果,并主动购买采摘下来的水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