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体育局发布时间:2021-08-02 16:33:55访问量:

7月22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员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吕纬东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机关支部书记魏洪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收获,也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局领导带头,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讲收获提高,也讲差距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的目的。

01
会议指出

吕纬东同志高度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等各项工作,认为市体育局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本次会议,撰写的文稿质量高、问题准、措施实,并提出了发言要更充实、语言要更规范、整改要更到位等要求。

02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再求“强”;二是要以建设体育强国为目标,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为己任,坚持服务为本,在服务上再求“精”;三是全面推动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坚持担当为要,在干事上再求“实”;四是持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传承优良作风,坚持严以律己,在作风上再求“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