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我局在驻村点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30 00:00:00访问量:



 

我局驻瑞金市九堡镇密溪村工作队,认真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根据赣州市委、瑞金市委和九堡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驻村点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524日上午,九堡镇党委召开了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下发了《九堡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镇党委要求,下午,密溪村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勇和驻村工作队长到会并讲话。村党员、小组长、村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二是印发学习资料。为了配合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驻村工作队编辑印发了100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问答,供大家学习。
  
三是在密溪村上专题党课。629日,驻村工作队在密溪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分管领导钟涛副局长以《“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题,向密溪村党员、小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钟涛副局长结合密溪村精准扶贫工作,打造“密溪古村落”旅游景点,建设美好密溪为主线,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指出: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内涵,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要牢记宗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找准问题,解决制约发展瓶颈;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工作上台阶。驻村工作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以“精准扶贫”的成果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效,以“两学一做”的成效助力“精准扶贫”的推进。驻村工作队员、村党员、小组长和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