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7 00:00:00访问量:

2017年11月 27日,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习会严格按照“3+X的模式进行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新修订《党章》的部分内容,副调研员吕继湖同志给大家讲述了周恩来与群众“无盐同淡”的红色故事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讨论,均表示要与新时代相向而行、同频共振,始终保持内心的志向、奋进的状态,努力在建设体育强国这个伟大目标中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四个强化”:强化理想信仰,做忠诚于党的表率;强化规矩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强化奉献意识,做积极有的表率;强化业务能力,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满足人民对体育健身的需求。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