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6-22 17:11:13访问量:

  6月21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同志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温为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诒芸同志首先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李诒芸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先进表率,奋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毛沿群、刘维亮、温为辅、彭行路、赖文娟、潘昌华、魏洪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温为辅同志为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魏洪同志为专职副书记。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市体校、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