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体育大事纪

全省唯一!我市“打造全国足球改革实验区的赣州实践”改革案例再获全国殊荣!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2-22 14:17:54访问量:

  12月21日,中国改革(2023)年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开幕。我市“打造全国足球改革实验区的赣州实践”改革案例在日前获评中国改革2023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全国共200个)的基础上,在此次年会上再次获评为“中国改革2023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市域案例”(共颁发20个),是全省唯一入选的市域改革案例。

  据了解,“中国改革2023年度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梳理总结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经验成果,进行研究宣传。此次评选经过近半年案例征集和多轮次评议,活动主办单位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专家评议组从来自29个省(区、市)各级改革部门推荐的2000多个改革案例中遴选发布了20个改革市域案例,充分展示了地方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探索、创新的成果。


  赣州市以创建全国足球改革试验区为契机,抢抓足球改革发展机遇,普及推广“四个落实、三不脱离”(即“落实场地、教练、课时、赛事;学生学习不脱离学校、生活不脱离家庭、交往不脱离社会”)的赣州足球发展模式,构建以“政府引导、学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校园足球发展新模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