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体育大事纪

李克坚接见全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1-17 15:29:34访问量:

  11月16日,在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接见了全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克坚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体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李克坚指出近年来,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尤其是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赣州代表团更是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这些都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和突出贡献。

  李克坚强调,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切实增强人民体质。要充分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积极向省级、国家级输送体育后备人才,增强竞技体育实力,为江西体育事业,乃至于全国体育事业做出我们赣州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们的努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