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市体育局开展2023年集体政治谈话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2-26 09:36:29访问量:

  为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开展2023年度集体政治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党员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谈话。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利民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谈话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律,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一、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拥护“两个确立”。要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履行好“一岗双责”。

二、要以最真挚的情怀站稳人民立场。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初心。我们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体育工作的奋斗目标。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体育健身问题,以更深厚的人民情怀、更真挚的群众感情、更高度的事业责任心把各项工作干好。
三、要以最严格的自律永葆清廉本色。要自觉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权力,牢牢守住廉洁的底线、红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做到慎初、慎微、慎友,正确认识“微”,高度警惕“小”,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加强自我约束,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严守为官底线,切实当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者、维护者、引领者。
谢利民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政治谈话,各谈话对象都围绕政治谈话的内容进行了汇报,从刚刚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对此次政治谈话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措施可行,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为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省、市部署作出更多更大的体育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