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总会

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赣州站)开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1 09:57:35访问量:


   8月8日晚,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测试赛(赣州站)在五龙浩克体育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赣州市体育局主办、赣州市篮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赣州市12支篮球俱乐部参加。江西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古芳远宣布开幕,赣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致辞。


   本次比赛将从8月8日持续至18日,共展开38场激烈角逐,竞赛项目为男子五人制篮球赛,整个赛程采取积分制,决胜期将通过“金球制”决出胜负,最终录取前三名,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和组织的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是对现有篮球、足球、排球三大球项目竞赛体系的补充和完善,是连接国内职业赛事、专业赛事和地方业余赛事的桥梁,是城市走向全运会的通道。2022“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的举办将有效促进篮球改革稳步推进,助力完善篮球赛事体系。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