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赣州市游泳训练营暨2024年江西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1-03 14:59:52访问量:

  元旦假期,赣州市游泳训练营暨2024年江西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在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赣州市体育局指导,赣州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主办,赣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赣州市章贡区文清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赣州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赣州市文清外国语学校协办。


  选拔赛设置了80个小项及身体素质综合测试,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赣州文清游泳团队包揽团体总分前三名,宁都县、南康区、信丰县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四至六名。选拔赛的成绩将作为参加2024年江西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的重要参考依据。选拔赛设置了80个小项及身体素质综合测试,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赣州文清游泳团队包揽团体总分前三名,宁都县、南康区、信丰县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四至六名。选拔赛的成绩将作为参加2024年江西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促练,为游泳项目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提供了交流和竞技的平台,推动我市游泳运动的快速发展,为参加2024年省级、国家级赛事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