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2024年“苏区杯”网球、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4-01-13 19:41:43访问量:

  1月13日,2024年“苏区杯”网球、羽毛球团体邀请赛燃情开赛,旨在进一步加强苏区体育文化交流,传承红色体育薪火,也为章贡区打造体育赛事之都添彩助力,开赛仪式由章贡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致辞,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出席,章贡区副区长张毅主持。


  本次“苏区杯”网球、羽毛球邀请赛邀请了闽、赣、粤、湘四省的原中央苏区城市代表队参加,26支网球队伍和19支羽毛球队伍共300余名选手将展开为期2天的角逐。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各设青年男双、常青男双、混合双打以及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在当天举行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时而用力猛攻,时而防守吊扣,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场边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不时拍手叫好,现场气氛也随着比赛的深入而持续升温。


  近年来,章贡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发展体育运动,创新体育加文旅发展模式,按照“月月有赛事、季季有大赛”工作思路,先后举办中国自行车巡回赛、全国街舞锦标赛、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等重量级赛事,有力提升了群众运动热情,做强了“赛事经济”,推动了文体消费升级,“体育赛事之都”城市名片越擦越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