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赛事连连!多项重大体育赛事在赣州举办

来源:赣州体育局发布时间:2023-12-16 19:30:25访问量:

  12月16日,多项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在赣州同步开幕,吸引全国广大群众相聚赣州,共同参与体育运动,共享健康幸福生活。热爱运动的赣州市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的赛事盛宴!

赛事一:2023年江西省县域社会足球比赛总决赛


  12月15日至21日,“全民健身·幸福江西”2023年江西省县域社会足球比赛总决赛在瑞金一中、瑞金三中足球场举办。本届县域社会足球比赛共有48支球队,1200人参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二阶段充分利用一小时足球交流圈,将周边县区就近安排比赛,最终决出12强晋级第三阶段瑞金总决赛。

  入围12强足球队有:安福县代表队、东乡足球协会、高安市代表队、红谷滩足球协会、南昌县足球队、南康区足球队、鄱阳县足球代表队、瑞金市足球协会、修水县足球代表队、玉山县足球协会、章贡区足球协会和黑猫足球俱乐部。

赛事二:江西省第七届“公仆杯”羽毛球联赛总决赛


  12月16日至17日,“全民健身·幸福江西”江西省第七届“国宝李渡·公仆杯”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于都县体育中心举办。参赛人员主要为江西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驻赣单位的公务员和职员,分设甲组团体(双打团体组)、乙组团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丙组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赛事三:2023年中国∙安远“东江思源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12月16日至17日,2023年中国∙安远“东江思源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安远县体育馆举办,赛事由安远县人民政府、赣州市体育局主办,安远县教科体局、赣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其中,特别邀请东江流域以下县市区乒协和香港共12支球队(河源市、龙川县、和平县、东源县、源城区、紫金县、惠州市、东莞市、深圳市、龙岗区、宝安区、香港)和邀请赣州市部分县(市、区)乒协共13支球队(南康区、赣县区、经开区、蓉江新区、上犹县、定南县、寻乌县、石城县、瑞金市、信丰县、宁都县、安远县)参加。

赛事四:2023年“本布里崎杯”匹克球团体赛


  12月16日至17日,2023年“本布里崎杯”匹克球团体赛在上犹中学南校区举办,本届赛事由广东皮克球体育有限公司、深圳市匹克球协会、赣州市匹克球协会主办,江西奥客特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西省体育局、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上犹县教科体局指导,为我市首次举办的匹克球专业赛事,竞赛规程按照USPA匹克球竞赛规则V8-14-2023执行,分为分组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

  匹克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发展较快的小球类运动项目,这项运动具备隔网对抗、易于上手、对场地要求不高、器材装备成本低、参与人群年龄跨度大、健身效果好、参与门槛低、娱乐性观赏性强等突出特点。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