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全民健身·幸福江西”江西省第七届“国宝李渡·公仆杯”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圆满闭幕

来源:于都发布发布时间:2023-12-20 10:52:19访问量:

  12月17日,为期两天的“全民健身·幸福江西”江西省第七届“国宝李渡·公仆杯”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于都县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区、市(县)30多支队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吉安市代表队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抚州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宜春市教体羽毛球队获得第三名。吉安市公路局明烁新能源获得丙组团体第一名,抚州市一队获得第二名,吉安市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名。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近年来,于都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打好长征文化、时尚之都、富硒产业、体育融合“四大品牌”,着力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在体育事业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把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体育产业迸发生机活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