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江西省第七届“国宝李渡·公仆杯”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于都举行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12-17 10:39:36访问量:

  12月16日,“全民健身·幸福江西”江西省第七届“国宝李渡·公仆杯”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于都县体育中心开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出席并宣布开赛,省羽毛球协会主席汤建荣出席开幕式,于都县委书记黄法,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珍酒李渡集团副总裁、李渡酒业总经理汤向阳出席并致辞,赣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出席开幕式,于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开幕式。


  致辞中,黄法代表于都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于都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大爱和殷殷嘱托,感恩奋进、苦干实干,坚持以体教融合改革为抓手,推动足球、羽毛球、冰雪等“六大”项目进校园,高标准建设江西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圆满承办24场省级以上体育赛事,全省体教融合工作现场会在于都县召开,成功获评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县。本次大赛,选择在于都举办,是对于都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于都县将全力当好东道主,竭诚为比赛提供最优服务、最好保障,确保赛事顺利圆满。同时,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体育精神,奋力走好体育事业发展的“新长征”,持续打响“体育融合”亮丽品牌。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领导嘉宾、参赛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仪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紧张而激烈的球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各队运动员们纷纷展现自己的看家本领,扣杀、跳杀、吊球等球技一一展现,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运动员们在球场之间穿梭,挥舞着自信、迸发着激情。运动员们超强的实力和精彩的表现引得观众喝彩声不断。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有甲、乙、丙三组,采取混合团体赛制,共有来自全省各区、市(县)的30多支队伍,近400人参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