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2021年赣州市迎国庆“新时代·新长征”系列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12 10:58:21访问量:

1011日,2021年赣州市迎国庆“新时代·新长征”系列篮球赛在市章贡区李宁STR篮球馆开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宣布开幕,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德帅致开幕辞,市体育局副局长温为辅主持开幕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钟海梅,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吕纬东,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工会工委副主任郭洪生,市篮球协会荣誉主席刘维亮,市睿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奇胜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教练、领队和裁判员等百多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篮球赛由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承办,市篮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中心五区市直机关工委、体育局联队,市司法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赣南日报社,市生态环境局39支队伍538名运动员参赛。


郭德帅在致辞中指出,篮球是一项普及率高、覆盖面广的健身运动,连续组织篮球赛事,既是推进全民健身的一项赛事活动,也是五区一体化发展的举措。希望全体运动健儿,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把比赛中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引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市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市篮球联队和市大学生篮球队进行二节篮球表演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