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竞技体育

青春力量“径”显风采——赣州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兴国县体育公园举行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7-28 08:54:27访问量:

7月21日22日2021年赣州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兴国县体育公园举行。全市19个县(市、区)代表队522名运动员齐聚兴国,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兴国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兴国县教科体局、赣州市田径协会承办,兴国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根据参赛运动员年龄,分为U12-U13和U14-U15两个大组,涵盖了100米跑、400米跑等中长跑项目、跳高、跳远、铁饼、铅球等多个子项目。


开幕式在兴国县体育公园举行,赣州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涂毅敏,赣南师大体育学院院长吴玉华,兴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燕九,赣州市体育局竞技科科长郭训辉,兴国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钟云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田径运动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之一,深受青少年的喜爱。2021年赣州市青少年田径比赛的开展,有利于激发青少年对田径运动的兴趣及参与的积极性,培养公平竞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有利于进一步摸清我市田径项目上的训练底数,以赛促训有效地提升赣州市田径赛场上的竞技水平,为更好地推动田径运动在赣南的普及与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为2022年第十六届江西省运动会发掘更多田径赛场上的新生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