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赣州经开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赣州经开区第二体育馆开赛

来源:赣州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9 15:12:27访问量:

 值此生机盎然之季,3月18日晚,赣州经开区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赣州经开区第二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区各界参赛选手在羽毛球馆内挥洒汗水,用运动唤醒了这个春天。


  赛场上选手们各个凝神聚气,眼观足动,左突右冲,时而远线扣杀,时而短线吊球,彼此见招拆招,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伴随着羽毛球与球拍碰撞发出的砰砰响声,抽球、扣杀、网前突击……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本次活动旨在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以比赛促进步。其中社会部和机关部共有77支队伍参赛,运动员495人,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844场赛事,为期9天。

 赣州经开区羽毛球比赛的开启,不仅为全区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体育才能的舞台,更是赣州经开区推进全民健身、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生动展现。未来,赣州经开区将持续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身心健康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